chloe

ic温娜娜 YG都爱bigbang 2NE1. 李夏怡 tablo 乐童音乐家

题目暂时没有 但是是第二次尝试南宋的文,虽然土豆还没出场哈哈哈哈啊啊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,从小我就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 所谓长得白净,不蒙于尘,早在幼儿园时期我就展现了我鹤立鸡群的美貌与智慧。每逢黄昏,我变和一群乳香未褪,尿布傍身的同僚一起站在祖国花园的大门口,望眼欲穿的等到母亲的到来。

     我的老爸是一个多年挖掘坟墓的考古学家,常年不在家,而我老妈又是一个事业、家庭、麻将三不误的新新女性,所以我就不幸成为每天最后一个被接走的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 南太铉,你妈怎么还没来接你啊,那天陪我等老妈的是一位漂亮的老师,或许是我阻挡她去相亲似得,她的口气极其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 “老师”!“我指着一个刚被他妈接走的孩子说到”金鱼为什么不牵着他爷爷走呢?

    “你。。。。你说什么”!老师口唇颤抖,花容失色的叫到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只有他妈牵着他的手呢”?

     老师在夕阳的照射下看了我一眼,突发的向课室跑去,活像一直被狼追杀的麋鹿,一溜烟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 难道是看见自己的偶像了,不然怎么会产生如此巨大的爆发力,我站在学校的门口前,在夕阳的照耀下,我想了许久,却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   直到老妈风尘仆仆赶来接我,我才知道原来金鱼的爷爷七天前就死于一场车祸,而今天,正是人们所说的“头七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魂之日。

      都说只有小孩子可看到那些东西,老爸老妈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会像王安石手里的伤仲永一样,终究泯然于众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事实证明,天才与庸才是不能相提并论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仅仅三年时间,我就转了四间小学,远远超过了我国古代转学的榜样——孟子前辈!其中有两个老师一口咬定我有妄想症,一个班长自动转学,两个特级老师在我的嚎叫声中心脏病突发,不得不撒热泪的退下在教育事业的前线上。

       后来可能是长记性了,除非是看到特别渗人的东西,一般我都不张口说话,最后终于能在一间小学里茁壮的成长了。

     但渐渐的,问题就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


评论